close

今天吃太急了結果都沒有拍照.....

因為有感於天氣越來越冷

所以我們家就挑了今天要來去好好的填飽肚子一番

根據網路上的消息這家似乎是馬辣的老闆另外開的店

可是我前幾天訂位的時候馬辣今天根本沒位Orz

天外天我們家之前有吃過(但是似乎有改裝了)

最後就想說來吃吃看這家好了

假日是439+1成,2hr

我們是訂1:30的,雖然有早到

可是大約延了5分鐘才進去,可能剛好上一批11:30進場吧

不過在外面就看到出來的人一人一根冰淇淋@@"

今天點了天香.茴味.曼波魚膠原和麻辣

天香跟茴位有點類似,都是白湯裡面加了一些中藥,但是天香鍋比較甜(很多枸杞)

曼波魚就很簡單的白湯加上曼波魚,但是魚只有一盤不能續

這鍋的重點是魚,湯就是清湯xd

麻辣鍋-他們家的麻辣鍋似乎家比較多的花椒,比較麻而不是辣

我們進去後點完鍋因為他拿食材的盤子都沒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吃冰淇淋XD(話說今天外面只有12度吧)

我先吃了莫凡比的,他們家的冰淇淋我一直都很愛

比起哈根的比較不那麼甜而有特色

不過今天的黑醋栗還挺酸的@@"

 

食材的話他們真的有很多種,真的吃得很爽

丸子類.特別用在麻辣的肥腸.雞腳那些(還滿多的)

可是肉類就有點虛了,雖然是標榜安格斯牛肉

可是霜降牛一煮就爛了orz

肥牛.雞也都soso

肉類是用點的,服務生也滿好的

我們點了還滿快就上來了

 

我們後來吃完大家就開始狂吃冰

好像大家都這樣xd(突然一堆人拿裝冷飲的杯子去裝冰淇淋)

所以我中間因為沒瓦斯又吃了卡比索

我吃了提拉米蘇等等....

最後又吃了明治-明治的冰淇淋果然還是很綿密

只是在台灣太普遍了,所以大家沒啥興趣

泰國的聖提雅都是水果口味,好多南亞水果

可是看到啥榴槤我就退步...最後吃了綜合的又感覺像香焦油

所以他們家的我只吃了一球oRZ

到是走之前我又外帶了一杯莫凡彼xd

 

今天去還滿推服務生的

沒有看到之前ptt版上說的服務生態度不爽

他們也有幫我們介紹鍋底.清潔.拿肉肉也都很快

不過收帳的晚娘小姐可能是扮黑臉的(她手上拿著一整排帳單收錢xd)

因為他們一開始出錯鍋(我們人多所以是大鍋)

結果他出成小鍋,所以就拿回去換

後來沒瓦斯加上晚進來

所以我姑姑就跟他抱怨說能不能增加30分鐘

她說要問問看

後來就快閃的過來說"上錯鍋只能加十分鐘"

所以變成3:40

不過我們3點就吃飽了就開始吃甜點@@"

姑姑說"我早就吃飽了只是希望她們至少要把服務的感覺拿出來!"

 

感覺她們的食材真的很不錯

除了價錢偏高@@"

 

話說今天突然感覺公館又變熱鬧了

宜蘭蔥餅.車輪餅.青蛙撞奶.ㄉㄨㄞ奶.馬辣都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