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有一段時間沒寫東西

因為我寫BLOG的FLOCK突然出了問題

出了新版只有英文的介面也換了就很懶得弄

FLICKR新的上傳器也給我出錯.......

喝,看到上面的圖

第一次搭到太魯閣號

因為偉大的帥哥遲到了

所以我們的旅程就從區間車升格成太魯閣號

沒想到我之前拼了老命的訂票都訂不到

這次竟然買到了.....還是台北-瑞芳的

 

再次驗明正身



車上亂拍

 

九份有兩家芋圓店

不過我都是吃九份國小旁的阿柑姨


18-135鏡頭對焦太長....最後還是拿出F20囧Orz

 

好玩的老闆娘,怎麼我每次來九份都會拍@@"

 

很愛吃的草仔粿,人每次都很多

沒想到走一走竟然下大雨.......

大家在廟裡躲雨的同時努力拍照

離開台北的時候還在大太陽的說

沒想到到這裡竟然雨超大的

 

這一間房屋感覺跟其他房屋差很多

可是也不像是店面?

 


它的正對面是古色古香的樓房

 

不知道怎麼走的來到五番坑,還是第一次到這

 

後來我們從五番坑旁邊的樓梯上來就看這家店

兩個老人家在裡面泡茶~~

原來他們也有做石頭雕刻~就是在石頭上刻字

只要50個coco,1/20個小朋友

老闆說你要老的或嫩的都可以(師傅=.=")

 

入夜後的山城九份

狂雨噴灑的山海中

時速40過彎的基客

山中的公車競賽跑道

暈倒........

不過我們還是安全回到台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