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完了會客時間就到了第二週
第二週的時間就比第一週難熬許多
都沒有回家一直在軍中,心中的壓力也漸漸變大
大家也就越來越鬆散
然後班長突然開罵
大家又突然精神集中

話說新訓的日子也是很固定
大概每天不到6點就要起床折棉被蚊帳換洗
6:10 早上運動
6:50 早餐
8:00 早六查後加上課
12:00 午餐
13:30 午六查後加上課
18:00 晚餐
19:00 晚上事情(練口令、唱歌打掃等等)
21:40 關燈就寢

每天最幸福的就是可以睡8~9小時還有午睡
中午跟晚上吃完飯有時間就能去營站
有時間都可以打公用電話和投飲料真的是最大的福利阿!

漢庚班長是我們進來以後開始背值星的上士班長
原來他年紀應該比我們裡面70%小吧
可是他對我們很好
隔壁一連二連班長如果發現有錯都直接用吼的
我們班長都會好好的說
我們都覺得班長脾氣跟修養都超好的

直到第一次的早六查
我只記得前一天晚上大家在寢室裡唱軍歌唱得很高興
沒想到隔天六查就直接唱軍歌
英雄好漢在一班!!!這首歌大家都會唱  前面那一半
但是踏兩步之後這首歌還有後半部
我們在六查的時候沒想到開天窗大家不會唱後半部
另外一二三連表現都很好
所以當天大家心情都很差
想到班長對我們那麼好卻開天窗
雖然他只說是因為他沒教好

只是大家的散漫
投手榴彈的爛成績
終於到週四我們看到班長發飆
"如果你們要選擇的是隔壁的教學方式,我也可以阿,大聲一點誰不會阿!
  我已經都要下值星了你們要我拿什麼給下一個值星,一群不會唱歌,沒有紀律的軍隊嗎?"
突然感覺大家就這樣回過神一樣速度變快
不過看到其他連,我們兵器連真的是很幸福

不過週四也剛好整天我都很不舒服
軍中感冒實在是件麻煩事
尤其是有人明明一直咳一直咳還是不願意戴口罩
好像練完手榴彈回去開始就頭暈暈
到午餐胃口突然很差
晚餐喉嚨痛到想殺人 頭又暈暈的像喝醉酒
又做了好幾十次伏地挺身
暈到後來終於受不了 就報名了夜診

成功醫院原來就在一號門大門口旁

雖然早上就已經有感覺可能發燒了....因為那種很像醉了的感覺又出現了
醫生問完我後

護士量完體溫~~38.7度 靠...難怪那麼暈

醫生突然說!!!!後送!!!!

班長馬上傻眼 我們想說阿我都來軍中兩週了哪有啥H1N1飛進來

醫生非常堅持後送

寫了很多資料

就跟另一個明天要退伍的創勝班長搭救護車到了太平的台中醫院

 

我記得第一次記得創勝班長是懇親那天我去服務台值班
其實大家第一週都不敢太造次所以都會畢恭畢敬立正站在那邊等待
因為服務台剛好另一個班長有事離開一下
創勝班長就叫我坐下 我就說沒關係
沒想到班長突然很好玩的說:班長命令你坐下XD
沒想他跟我聊的第一句是你生活不用過得這麼嚴肅拉!!

 

我們就在救護車上亂聊亂聊

原來很多班長都是不願役然後轉成成功嶺幹訓班變成班長

這種操練過程也算是人生的一個歷程吧!

 

跑阿跑阿抽血X光用棉花棒取皮腔內膜液(超級不舒服....)

證實沒事後就開始遊蕩的行程

好家在不是H1N1不然我假就泡湯了Orz

不過一個生病連長跟營長都知道了超冏

原來軍醫院裡都有勤務房

一個人享受一個房間

五張床半夜輪流躺一整個就是爽阿!!!

早上起床後去萊爾富買東西

結果學長說那我就等下午要來複檢的同學一起回去吧

所以賺到了一天假?

 

只是醫院周邊實在沒啥好吃的午餐

就在邊睡覺(醫生開了嗜睡藥嗎?)邊看報紙雜誌中度過

回到連上剛好已經要放假了

就領完手機換好便服

終於放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