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連在裝步營裡算是輕鬆的了,這個禮拜卻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星期三我們就在想"怎麼才週三呢?"

這個禮拜事情很多也很神奇,首先當然就是毒氣室了
縱使在外面能帶多快的防護面具進去以後還是要脫掉阿
只是我們是帶著面具進去我還想說沒什麼
沒想到一拿掉面具那種痛苦的感覺實在是太變態了
當然還要報數跟級職這些東西啦,然後我就跟排副趕快衝出去了(他最靠近門我在旁邊)
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定要體驗過一次(然後就不會想再有一次XD)

連上來了一個新連長
可是在他第一天跟我們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感覺是個很神奇的人物
這個副連長是太害羞還是怎樣? 講話比我還慢又沒邏輯?
看起來就像個活死人一樣,看到彥均模仿的時候還真的超級搞笑的
所以我跟他接觸一天以後就能閃則閃XD
從副連長身上我終於發現我們連長的耐心有多強了
最神奇的是星期四晚上我們在開課前
連長光是1-3級聯保廠就跟他解釋了半小時,但是副連長只是看起來呆滯樣
連長:你懂就點頭不懂就搖頭!!
我應該會直接發瘋吧......

也拜副連長所賜 結果他的任務就跑到我這了 冏
星期四被通知週五要帶阿兵去黑指部
這真是一趟遙遠而悽慘的旅行阿
因為長官說穿便服背著黃埔包還是會被認出是軍人
:不如就直接穿迷彩服上街吧!!
媽呀!要這樣從新竹到台北!萬一被拍照我這個帶隊官就死
首先坐了快解體的卡車一路飆到新豐
司機表示:新豐站比較好走
OS:這裡車超少的,快一小時才一班
不過屌的是我們剛到火車站一台往基隆區間車剛好開走......
只好等40分鐘的車
更屌的是原來憑卷換票那麼麻煩,就在我們換票的時候
當站務交給我們票的一瞬間又一台車跑掉了......
就這樣弄了很久終於搭到再下一台車
很久很久的火車 穿軍服不讓坐感覺就很怪......

到台北車站後沒想到在這邊第一次對阿兵發飆!
有阿兵表示需要領錢我就放他們休息10分鐘
剛好旁邊就有提款機跟售票機,沒想到有一個自以為是的阿兵跑到1F郵局領錢(我們在B2捷運台鐵轉乘區,來回至少要20分鐘)
之後打電話第一次他有接說要回來了 但是等了十分鐘還是沒看到人 這時手機又不通了
害我們其他人超級擔心該不會有人笨到18放假現在在逃兵
雖然很忍耐了可是最後還是在等車的時候忍不住飆了出來
如果害到大家遲到的話就超恐怖的

但是一波三折的是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就先叫了計程車在竹圍站
沒想到我們到站的時候計程車司機聽到我們要去的地方竟然集體繞跑......
只好在路上隨便攔車

好險最後趕在最後十分鐘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黑指部
裡面的建築超新的
我覺得有身上這一槓有時候還不錯用
到了那邊以後大家跟你講話的態度都不一樣了(大部分都遇到士官)

只是今天的一波三折還沒結束
連長表示:還是叫排長回來連上準備休假
OS:從這裡回湖口起碼就六點了 好吧!一路慢慢晃去搭車
沒想到當火車到湖口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連長表示:你可以不用回來了直接放假吧
..............................
結果據說連長當時表示:排長還沒有換衣服直接休假
結果彥均說:他有帶便服出去
OS:我不是早上就跟連仔說過如果太晚我可以直接回家
OS2:我從黑指部出來就已經換好便服在大街遊蕩了XD

所以只好在從湖口跟大家會合後
又搭一次火車回家XD
不過總算是休假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