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旅因為之前上報
所以換了一個旅長

話說旅長很重視剛到部的官士兵
上禮拜他就有來跟這一梯的阿兵預士聊天
這禮拜二早上則是把我們四個排長找去(不過我們事前不知道還給他遲到 冏)

旅長似乎有很多的理想
首先就是希望讓每個人得到合乎專長的工作
他看到我的履歷~竟然知道農藝系會植病
(話說在步校的時候也有教官跑來問我生統的東西我還很驚訝教官怎麼知道我有學生統)
只是要我照顧全旅的植物似乎有點恐怖
我不是森林系的阿XDD
不過比起昭成要去捕狗
彥均要去修割草機 好像這比較好一點XDD

只是才來第二天就給幹訓班的隊長挖了個大洞跳
我跟旅長說這兩天和阿兵們相處再一起,覺得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旅長:所以你們是和他們住在一起嗎?
我:恩對(不過我們應該是和士官住同一寢)
沒想到旅長立刻要旁邊一顆砲的人官處理
:剛到部的軍官也該要有個人寢室阿!叫那個隊長立刻處理不然就把他"拔"了
媽呀~才到部第一天就要在隊長前面黑掉了......

不過那個人官姐姐真的長超漂亮的
我們四個都讚不絕口,一顆砲了還能保養那麼好真是讓人羨慕!!!

接著是隔一天旅長又跑來幹訓班
旅長:四位排長昨天我們有遇過了吧
ME:(沒聽清楚他在說啥)是
旅長:那還需要再點名一次嗎?
ME:(沒聽清楚他在說啥)是
旅長:&^()^*&*你這答非所問阿
冏......

結果今天旅長又來餐廳了
剛好我們在刷油漆~三個菜排也直接下海擦了
沒想到他會來
好險我們穿內衣阿旅沒認出我們
不然他可能又會說:你們連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剛到部的排長呢!!
那就完全黑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